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三上悠亞人妻航海王officesirolovelive鑽石王牌
穿越 隨mvsd 369万華鏡5fate隣の母娘重生藥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怪怪守護神 第二

腦控受害人台灣南投縣

[繁]掠奪者16-為廢棄

[繁]八男?別鬧了!

[繁]昨日之歌06-有女

[繁]隱瞞之事07-想要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暴雪英霸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救世主之樹 Tree of Savior鬥陣特攻 OverwatchDMM綜合遊戲新楓之谷 Online
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A.V.A 戰地之王 Revo天堂 Lineage系列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CS Online(絕對武力)艾爾之光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仙境傳說RO系列
魔獸世界 WOW戰車世界 World of Tanks劍靈Blade & Soul新瑪奇英雄傳全民打棒球 2Pixiv角色創作專區艦隊提督鎮守府創作區角色扮演類〈MMORPG〉
查看: 12971|回復: 97

[分享] 終於挑戰過了! 全壘打挑戰券不是騙人的 XD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264
積分
32 點
潛水值
6200 米
發表於 2016-2-17 01:39 AM|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先前請人打金球,拿了約50張黃卡等級挑戰券

結果全爆...

今天心血來潮,打到一張馬上開就跳六啦!!

分享好運給大家 XD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83
積分
20 點
潛水值
24679 米
發表於 2016-2-17 11:2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恭喜6級! 不過...真正難的是7阿... 從沒點成功過...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06
積分
1078 點
潛水值
49849 米
發表於 2016-2-17 12: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剛開始這個模式,每天都有人洗頻...
現在卻很難,機率被改的爆低...
我也點了50幾張,沾運,下一張煥我啦!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4
積分
-20 點
潛水值
1670 米
發表於 2016-2-18 12:5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恭喜大大啊
我已經洗超多張了
還沒辦張過到六等欸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32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3280 米
發表於 2016-2-18 01:0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900萬WA 不錯啊 蠻有錢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21
積分
961 點
潛水值
23100 米
發表於 2016-2-18 11:34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滿幸運的有兩張黃7的卡,
不過都是中信鯨的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31
積分
5 點
潛水值
6639 米
發表於 2016-2-18 03:38 PM|顯示全部樓層
也太好運了 趕緊分享大大好運 我也想來一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6
積分
77 點
潛水值
3260 米
發表於 2016-2-18 07: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天阿50張全爆 這機率rrrrrrrrr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17
積分
10 點
潛水值
6309 米
發表於 2016-2-19 10:3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好運啊!!分點運氣給我,我也都沒有六級卡阿!!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32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3280 米
發表於 2016-2-20 02:39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5
積分
1038 點
潛水值
17770 米
發表於 2016-2-20 02:59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黃卡LV7挑戰過6的機會超高
所以我都只點5等的黃卡
6等的很少在點
因為目前從來沒有過7過
倒是隊伍裡過6的黃卡已經超過5個了
算一算我LV7挑戰到目前最多沒有打超過50張
可想而知挑戰LV5→LV6比較實際點
同時恭喜樓主囉!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64
積分
-175 點
潛水值
17570 米
發表於 2016-2-20 03:38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79
積分
-210 點
潛水值
15860 米
發表於 2016-2-20 04: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恭喜大大


好運啊!!分點運氣給我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92
積分
-10 點
潛水值
3057 米
發表於 2016-2-20 07:3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衝了20幾張都沒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85
積分
283 點
潛水值
17056 米
發表於 2016-2-21 01: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好羨慕~~~我連抽到挑戰卷都好困難~每次都10藍.........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